仇恨值比陳時中高? 柯文哲直呼「不可能」: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
對於仇恨值是否比陳時中高,柯文哲今(7)日直呼「不可能啦」,還稱「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怎麼會?」(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節目上提到,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支持度有頂點在,原因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仇恨值比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更高。柯文哲今(7)日直呼「不可能啦」,還稱「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怎麼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指抗共保台 黃珊珊:沒必要每天搞意識形態

梁文傑廣播節目中談論台北市長選戰,他指出,黃珊珊的支持度不會低於20%,但因為黃珊珊背後是柯文哲,柯文哲仇恨質絕對比陳時中高,所以黃珊珊的支持度會有個頂點。

柯文哲今日下午在「Metro Fun跟我一起玩」活動受訪時回應,這就是政治口水,這場選戰打到這裡,每天都是抹黑、口水,到現在為止好像都沒有人要討論政見,這很糟糕。

對於梁文傑說他的仇恨質會影響黃珊珊,柯文哲反問「那他為什麼不說陳時中的仇恨質影響到他自己?」他說,選舉就是有喜歡和不喜歡,台灣現在也沒有用正負面的投票方式,像是台北市府升等投票都是用打圈加1分、打三角形加0分,打叉扣1分,但中華民國選舉都是只能投一票,且是正面投票,「所以有時候很容易選出爭議性很大的人」。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自己仇恨質高過陳時中?柯文哲直呼「不可能啦!我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怎麼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仇恨值高導致支持度有極限? 黃珊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