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重出江湖點名「這3人」:黨國特權遺緒!嗆辣評論網讚:快回來
周玉蔻今(7)日在臉書點名3人,一針見血的評論讓網友狂讚。(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個性向來直率敢言,日前因一連串風波沉寂多日的她,現在堪稱「滿血復活」霸氣回歸,自5日為香港評論家李怡哀悼以來,她至今在臉書已連發6篇文,今(7)日周玉蔻更重砲點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許多網友看到她一針見血的評論,都忍不住激動留言:「歡迎蔻蔻姊重出江湖!」。

更多新聞: 周玉蔻沉寂9天終於發聲 1句話曝「未來動向」網激喊:大家都在等妳

周玉蔻7日透過臉書表示,高虹安全職全薪拿資策會的納稅人錢,圖利自己得到博士學位,立刻走人搭上鴻海列車;侯友宜靠著警察大學客製化條件學士直攻博士,博士論文還可以調用性犯罪者筆錄,集體把性犯罪者召集到一個地點做問卷;蔣萬安的爸爸蔣孝嚴,既無法院認養判決,也沒有親子關係DNA驗證比對,由時任內政部次長簡太郎召開「協調會議」,馬英九當市長的台北市大安戶政事務所就更改了「章孝嚴」身分證上父親名字為蔣經國。

周玉蔻重出江湖點名「這3人」:黨國特權遺緒!嗆辣評論網喊:快回來
周玉蔻在臉書重出江湖,7日更重砲點名高虹安、侯友宜、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周玉蔻更進一步指出這3個案例的共同點:「獨一無二!發生的背景是黨國特權遺緒!」,文末還補上「#轉型正義」標籤。貼文一出瞬間湧入超過6千讚,從數百則留言中,可以看到網友提到「還有張善蹭的5736」、「團結每個人手上的一張票,就可以把這些特權遺緒趕出政壇」、「熟悉的味道回來了」、「蔻蔻姊加油!大家都在等妳」、「蔻姊請繼續當俠女」、「10月10日強勢回歸」、「希望蔻蔻姊快回來」,而對於廣大網友的打氣聲浪,周玉蔻也親自以「比讚」、「愛心」的表情回應。

更多新聞: 《辣新聞》回歸原頻道時段不變!周玉蔻:尊重決定、感謝民視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