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鬼樓」!直播主晚安小雞被街友持刀追砍 驚險過程中1舉動遭質疑
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到彰化員林知名鬼屋探險,結果拍到有街友持刀追殺,驚險過程全被直播錄下。(圖/翻攝「晚安小雞」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曾到過多場靈異事件發生地,日前他到彰化員林知名鬼屋「黃金帝國」探險,結果拍到有街友持刀追殺,驚險過程全被直播錄下。然而晚安小雞在事發過程中還在工商,真實性被網友質疑,事後晚安小雞則發文反擊:「有誰願意在命案現場當臨演...一個小時1000給你你願意做嗎...。」

更多新聞: 連假首日國道火燒車 幸無人員傷亡


夜探「鬼樓」!直播主晚安小雞被陌生人追砍 驚險過程中1舉動遭質疑
2人被陌生人持刀追砍時,躲在其中一間房間反鎖,但在逃命期間,還工商防蚊液,讓網友質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圖/翻攝「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9月17日到黃金帝國探險,一開始就指出,該大樓曾發生過命案,並四處拍攝破損、殘破景象。不過就在走廊深處,拍到有人站在那邊,小雞跟來賓嚇到大喊「大哥,我們來拍影片而已,歹勢。」、「我給你300好不好。」但對方都沒有回應,隨後短暫消失在走廊盡頭。約過了三分鐘,該名陌生人又出現,這次還手持菜刀朝他們狂奔,小雞跟來賓也因此嚇的大叫逃跑,最後2人躲在其中一間房間反鎖。不過小雞在逃命期間,還工商產品,讓網友質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小雞事後則在自己臉書上表示「害怕的原因是因為我帶體驗者,我怕我無法及時保護他!但我沒想到有人懷疑我在演戲?」強調「小雞並不會拿體驗者或是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而且有誰願意在命案現場當臨演的...一個小時1000給你你願意做嗎..」。

針對晚安小雞爭議性的行為,員林警分局表示,直播主「晚安小雞」半夜擅闖大樓,已涉及侵入住宅,將有損及住宅所有人權益,將傳喚其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寺廟掛畫遭竊 警埋伏逮2竊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