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天連假出遊潮 墾丁、小琉球訂房幾乎全滿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國慶連假第一天,屏東墾丁、小琉球訂房率都接近滿房,東琉線照例出現大批的遊客,準備要搭船去小琉球度假,當中有不少是整個家族出動,揪了十幾人,甚至三十人一起同遊。而往墾丁、台東的車輛也很多,會影響交通的種樹百里工程暫停施工,警方也實施調撥車道來紓解車潮。

更多新聞: 國慶日首發!正妹穿「國旗比基尼」2.2萬網全戀愛:我愛台灣

屏東東琉線候船室外頭一早就出現大量遊客,整條馬路上都是人車,進到候船室也是滿滿人潮,每個售票窗口都擠滿了購票民眾。再來到搭船碼頭,同樣是大排長龍,遊客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全家總動員,準備要去小琉球歡度國慶連假。另一邊的鹽埔漁港同樣也湧入大批民眾搭船前往小琉球。雙十國慶難得遇到連假,遊客早早做好計劃出遊渡假,出遊人潮比預期的還要多。遊客一到小琉球,立馬向出租機車行報到,海邊也出現浮潛人潮,知名的伴手禮麻花捲被遊客包圍試吃,賣到供不應求。而往墾丁和台東方向的台一線和台十七線匯流的水底寮路段,一早就湧現車潮,警方實施調撥車道紓解車潮。而台一線正在進行的種樹百里工程,假日暫停施工,也讓駕駛人鬆了一口氣,不過,在過了水底寮後,車輛走走停停,依舊十分壅塞。





更多新聞: 風雨無阻!中國人妻見國小志工媽媽堅守崗位 感動讚:台灣人心存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