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神偷、奶昔大哥變身「四眼仔」!麥當勞最新聯名CPFM潮度升級
麥當勞最新聯名,知名經典吉祥物變身成「四眼仔」。(圖/翻攝自McDonald's 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McDonald's)近期與人氣潮牌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CPFM)共同推出聯名商品和套餐,將麥當勞經典吉祥物像是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和大鳥姐姐等角色結合潮牌的元素,各個變身成為「四眼仔」,推出一系列的週邊商品,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四眼藍血小怪物」竟是4億年活化石!15歲男孩意外抓到結局神展開

漢堡神偷、奶昔大哥變身「四眼仔」!麥當勞最新聯名CPFM潮度升級
麥當勞攜手知名潮牌,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圖/翻攝自McDonald's IG)
麥當勞這次和CPFM聯名以招牌標誌「黃色四眼笑臉」為設計出發,重新設計四大經典麥當勞角色,除了推出玩偶,週邊商品還包括帽T、T-Shirt和長褲等,另外,還有推出巨大尺寸的毛絨娃娃,且有不同色款讓消費者做挑選,而公仔則是有4大角色,全部都變成了「四眼仔」,其中一公仔是新創名叫Cactus Buddy的角色,其他像是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和大鳥姐姐都變得相當獵奇,潮度爆棚,極具收藏價值。

這並非麥當勞首次與知名潮牌聯名,過去也曾和Travis Scott、Kid Cudi、BTS等合作拍廣告,並推出相關聯名商品和套餐,每一次都受到非常大的討論話題,然而麥當勞這次再度和潮牌CPFM共同合作,由品牌主理人Cynthia Lu親自設計,各個麥當勞經典角色都搖身變成充滿話題性的潮物,集可愛、玩味及潮味於一身,形象鮮明,目前已在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官網上架。


更多新聞: 太前衛!超模「裸上空」走伸展台 2分鐘穿上「噴漆洋裝」畫面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