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載雙胞胎孫鑽車縫 遭大貨車捲輾車底

雲林西螺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阿嬤騎機車,到國小門口接雙胞胎孫子放學後,隨即鑽進車道,沒想到紅燈轉綠,一輛大貨車剛起步,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把祖孫三人連機車,輾進車底,所幸司機及時煞車,祖孫3人都只受到輕傷,不過驚險畫面,讓路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重機哥「公主抱」後座辣妹下車!竟遭後方學長叭2下 網秒懂是這原因

阿嬤騎著機車,到國小門口接兩個孫子放學回家,穿過路邊停車的空檔,直接鑽進車道。好巧不巧,這時候紅燈剛好變成綠燈,停等紅燈的大貨車起步,沒看到阿嬤的機車,連人帶車,直接輾進車底。 阿嬤、兩個孫子,還有機車都被都被捲入車頭底下,司機察覺有撞到東西,趕緊煞車,還倒車下來查看,路人也紛紛過來幫忙,把阿嬤和兩個孫子拉出車底,所幸三個人都還能爬出車底,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意外發生在西螺的興農西路與新街路口,大貨車司機向警方表示,因為貨車駕駛座高,機車從側邊鑽入車道,剛好位於視線死角,真的看不到;警方也呼籲民眾,行經大貨車旁邊,務必保持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老司機才知道!西螺服務區圍牆外「神級便當」 滿滿配菜居然只要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