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曝!「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送命 網揭:車借的、安全帽仿的
小魚愛吃魚因逆向過彎,與對向一名重機男騎士對撞,並當場死亡,事後,網友們翻出過去小魚愛吃魚的騎車影片,發現她經常習慣越線行駛。(圖/翻攝「豪車小老虎」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山道不是賽道!中國重機網紅「小魚愛吃魚」10月7日驚傳,到江蘇省常州市一處山區騎車時,因逆向過彎,與對向一名重機男騎士對撞,然而女騎士因為戴的安全帽是山寨的,當場破碎喪命,現場大量鮮血流淌在車道上。而男騎士送醫後雖仍在昏迷狀態,但生命跡象穩定。

更多新聞: 停車場吃漢堡也有事!美國少年被誤認嫌犯 遭警狠開10槍慘中彈


山寨安全帽破碎!中國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送命 撞擊瞬間曝
小魚愛吃魚與一名男騎士對撞,因為戴的安全帽是山寨的,經不起撞擊,當場破碎喪命,現場大量鮮血流淌在車道上。(圖/翻攝「豪車小老虎」微博)

曝光的現場畫面中,可看到兩輛機車撞得破碎不堪,「小魚愛吃魚」的安全帽破了一個大洞,導致她頭部嚴重受創,當場失去意識,路面上更是佈滿大片血跡。而網路上更瘋傳一段「小魚愛吃魚」車禍撞擊瞬間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到她在過彎時,因角度切過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名男騎士對撞,畫面相當驚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7日,當時小魚愛吃魚騎乘的是借來的BMW重機,且她佩戴的是山寨安全帽,經不起撞擊直接破裂,當場死亡,而男騎士送醫後雖仍在昏迷狀態,但生命跡象穩定。事後,網友們翻出過去小魚愛吃魚的騎車影片,發現她經常習慣越線行駛,本月初還曾回覆網友「下次不會了」,豈料過沒幾天就釀成憾事,令人唏噓。

更多新聞: 快新聞/CPTPP:以英國為先例 持續評估新入會申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