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補辦婚禮挨轟「玩老哏」!袁詠儀1舉動…24年影迷會宣布閉站
袁詠儀(右)、張智霖(左)結婚21年,是演藝圈著名的神仙眷侶。(圖/翻攝袁詠儀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演員張智霖、袁詠儀結婚21年,是演藝圈著名的神仙眷侶,其中張智霖更以寵妻著稱,夫妻倆近年也多次合體登上中國節目,人氣急速飆升。當年2人談了8年的地下情,後來更悄悄結婚、連婚紗都沒拍,張智霖日前也透過中國綜藝節目為袁詠儀補辦婚禮,浪漫舉動讓他一舉奪下冠軍。不過有網友質疑,張智霖是「玩老哏」拿下冠軍;而袁詠儀也因為挺身「護夫」,讓24年來唯一的影迷後援會也大喊失望,宣布閉站。

更多新聞: 50歲張智霖「罹患膽囊炎」入院!全面停工吐懺悔心聲:肥膩的東西少吃

張智霖近期在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2》為袁詠儀補辦婚禮,除了互訴滿滿的情話,2人更當眾深情接吻,浪漫動人的畫面掀起一波高潮,也讓張智霖拿下冠軍。不過外界對這場婚禮卻是評價兩極,因為2人早在另一檔中國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辦過婚禮,批評他多次用婚姻炒作,拿下冠軍更是勝之不武;且他早年在香港演藝圈發展時,還曾放話即使辦婚禮也不會通知媒體,如今卻直接搬上中國大螢幕,打臉行為引起袁詠儀粉絲不滿,怒批張智霖在消費妻子。

張智霖補辦婚禮挨轟「玩老哏」!袁詠儀1舉動…24年影迷會宣布閉站
有網友怒批,張智霖多次用婚姻炒作,拿下冠軍更是勝之不武。(圖/翻攝微博)

面對外界對張智霖批評,袁詠儀也挺身護夫,此舉讓粉絲十分失望,感嘆是「戀愛腦」行為;而袁詠儀出道至今唯一的影迷會「永遠心儀」也宣布關站,雖然站長沒說明關站原因,僅表示:「本來下個星期的15日是永遠心儀24周年的日子,但如今終究沒有這個緣分能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江湖再見,山水有相逢。」但外界猜測與這場風波有關。對此,袁詠儀也無奈寫下「越來越不懂網路世界」,仍有許多死忠粉絲現身安慰,表示「姐姐不要不開心了,有我們陪你」。

張智霖補辦婚禮挨轟「玩老哏」!袁詠儀1舉動…24年影迷會宣布閉站
袁詠儀24年來唯一的影迷後援會宣布閉站。(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50歲袁詠儀「素顏近況照」曝光!凍齡美顏驚豔全網:好愛你的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