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晃下吊橋!中國男帶家人出遊惡作劇 數萬網友怒:不配當爸爸
爸爸帶著女兒走吊橋,竟突然惡作劇,開始猛搖吊橋,害女兒承受不住,從吊橋的隙縫摔了下去,引發網友抨擊。(圖/翻攝「李小安」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一名爸爸,趁著連假期間,帶著家人一同出遊,到了風景區後,與女兒一起走過一座吊橋,沒想到他竟突然惡作劇,開始猛搖吊橋,害女兒承受不住,從吊橋的隙縫摔了下去,所幸底下有護網,才沒造成傷亡,但也引發數萬名中國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 活力十足!橘色惡魔魅力演出搶先曝光 離場首現「馬力歐跳」引網暴動


把女兒晃下吊橋!中國男帶家人出遊惡作劇 數萬網友怒:不配當爸爸
走在後方的爸爸開始惡作劇,不停猛搖吊橋,女兒嚇得緊抓橋邊纜繩,最後抓不住纜繩摔落,所幸沒造成傷亡。(圖/翻攝「李小安」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四川廣安10月5日,一家人趁連假期間出遊時來到風景區遊憩,爸爸帶著穿著花色小洋裝的可愛女兒走吊橋,然而畫面中卻只見女兒嚇得緊抓橋邊纜繩,因為走在後方的爸爸開始惡作劇,不停猛搖吊橋,隨後女兒抓不住纜繩,後仰掉進吊橋踏板間的空隙,所幸吊橋下方有防護網,女兒並未落水。但畫面被PO上網後,迅速引發中國網友全面撻伐,痛罵這名惡質男子「不配當爸爸」,也抨擊拍攝影片的媽媽,認為沒有放下手機趕去幫女兒就算了,事後還把影片上傳網路,這對父母簡直太離譜。

更多新聞: 搭機驚見「長髮瀑布」向下延伸⋯她驚喊:有時入侵我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