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驚見「長髮瀑布」向下延伸⋯她驚喊:有時入侵我杯子
搭機驚見「長髮瀑布」向下延伸⋯她驚喊:有時入侵我杯子。圖/翻攝Julie抖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時你最怕遇到哪種乘客?一名國外女網友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讓許多人很有感。前方座位的「長髮公主」把頭髮披在椅背上,從後方座位看起來椅背變成一片「長髮瀑布」,而前座客人的頭髮實在太長,女網友拍下折疊餐桌上的杯子也被頭髮入侵影片上傳社群軟體。


更多新聞: 不輸邱淑貞!「性感女神」夏文汐緊身裙洩火辣曲線…56歲近況曝光

32歲的Julie Christensen(茱莉)在抖音上傳一部影片,上個月29日她坐上飛機前往阿姆斯特丹時,前方的女乘客,把「秀髮」掛在椅背上,無奈頭髮超級長,坐後方的朱莉拍下原本放餐桌上的飲料杯都被長髮「入侵」,部分頭髮眼看就要插進茱莉的杯子裡,讓她趕緊把杯子拿在手上。


搭機驚見「長髮瀑布」向下延伸⋯她驚喊:有時入侵我杯子
公德心呢?搭機驚見「長髮瀑布」入侵飲料杯。(圖/翻攝Julie抖音)


茱莉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提到「坐在她前面的乘客,在旅途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把頭髮放在座位上,她心想,這正常嗎?」但當天的航班已經延誤2小時,讓她沒有心情告知對方這件事,乾脆直接把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抖音。

影片上傳後總點閱突破400萬人次觀看,茱莉也想藉此提醒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不要因為自己方便造成別人困擾。不少網友看見影片後也留言:「我會把口香糖放在她的頭髮」、「我會用多個結的把它綁起來」、「原PO還真能忍XD」。



更多新聞: 150小隻女怎騎重機?遇紅燈「秀單腳特技」 後方司機看傻眼: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