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小隻女怎騎重機?遇紅燈「秀單腳特技」 後方司機看傻眼:好帥
日前中國網友在路上遇到一位,身材嬌小的重機女騎士,他好奇地尾隨其後,沒想到對方來一個單腳特技,輕鬆上下車,讓他驚喊太酷了。(圖/翻攝「女騎士小貓」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帥氣有型的重型機車,在馬路奔馳而過非常引人注目,若是女生騎車的話,更有反差感,日前在中國有民眾直擊,身材嬌小的女騎士,駕駛著高大的重機,雙腿完全踩不到地面,令後方司機非常好奇,女騎士是怎麼停紅燈以及發動呢,剛好前方的交通號誌亮起,只見女騎士熟練地站起身,右腳收回,側身吊掛在機車左側,速度緩下來時,女騎士淡定地跳下來,安全落地,接著綠燈亮起,女騎士單腳支撐身軀,一氣呵成跨上重型機車,最後司機忍不住搖下車窗,對女騎士比出大拇哥「哇!好帥。」

更多新聞: 4大胃王迴轉壽司吃到飽!「1人90盤」結帳破2萬 網笑:開外掛

150小隻女騎重機!遇紅燈「秀單腳特技」 後方司機傻眼:好帥
小貓身材嬌小,但騎起重型機車卻相當熟練,讓後方司機大讚好帥,給出大拇哥稱讚小貓。(圖/翻攝「女騎士小貓」抖音)
小隻女駕駛重機的反差影片,PO上網路後馬上引來熱議,有人發現這名騎士是知名重機網紅「小貓」,她的車庫有杜卡迪821、寶馬750GS、KTM790,身高不到150公分的小貓,外在條件並沒有阻擋她對重機的熱愛,讓網友大讚身高不夠技術來湊「要是塞車了,她不得上竄下跳的」、「小魯班也是有大夢想」、「這是真的熱愛」、「哈哈未成年不能騎機車喔」、「小貓沒有輪框高」、「我怎麼也體驗不到小短腿的快樂」、「超級可愛有沒有」、「手部很有力量」。

更多新聞: 反差萌!巨型黑犬受傷擦藥向爸討拍 狂蹭手臂硬擠他一臉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