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巨型黑犬受傷擦藥向爸討拍 狂蹭手臂硬擠他一臉無奈
黑狗球球擦完藥後,忍著疼痛向爸爸討拍,卻換得滿臉嫌棄,相當委屈。(圖/翻攝「bgz5433」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狗狗受到委屈時,總會向自己信任、親近的人討拍,以傾訴自己的難過,經常分享狗狗生活的網友「bgz5433」,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家中萌寵討拍的影片,只見黑狗「球球」受傷抹完藥後,便跑向坐在沙發上的爸爸,並不斷往他身上磨蹭,尋求一絲安慰,超煩人的騷擾模式,讓爸爸好氣又好笑的嫌棄牠。

更多新聞: 好會撩!男友家驚見異性衣物遭質問 「大腦秒運轉神回」惹女友羞爆

反差萌!巨型黑犬受傷擦藥向爸討拍 狂蹭手臂硬擠他一臉無奈
爸爸被球球不停的騷擾後,忍不住想咬他一口,表達自己的無奈。(圖/翻攝「bgz5433」TikTok)
當爸爸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時,擦完藥的球球便不停的在他身上磨蹭,想藉以尋求討拍,卻因為天氣太熱,而被爸爸滿臉嫌棄,還作勢要咬牠一口,讓球球感到相當委屈,但牠不僅沒有放棄,反而繼續用各種角度騷擾,氣的爸爸超級無奈,只能一臉哀怨的任憑球球「饋」在他身上,讓一旁的媽媽笑到停不下來。


更多新聞: 吃肉配酒自助吧!8毛孩「廚房開趴全吃光」 主人氣瘋:低血壓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