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像一塊會呼吸的肉!鍾明軒自曝玩膩最近人生 宣布獨自赴美留學
「國際美人」鍾明軒近日宣布獨自赴美留學,透露自己過往就有美國夢,並早已存好赴美的花用只是受疫情影響而延後了旅途。(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大學畢業後要做什麼?是不少學子的疑問,而今年剛畢業的「國際美人」鍾明軒卻早已做好了規劃,他在影片提及「玩膩最近的人生」,認為每天就是有工作就工作,沒事就像一塊會呼吸的肉,已對生活沒有新鮮感,為此他也決定出發前往美國留學,除了找尋人生的答案,也是替自己圓夢,鍾明軒自曝過往就有美國夢,且早在2年前就已存好赴美的費用,卻沒想到會被疫情耽誤,如今趁著國境將開放,他也決定啟程。

更多新聞: 「一字馬女神」暴紅拒入演藝圈!27歲創業成「千萬總裁」近況曝光


沒事做像一塊會呼吸的肉!鍾明軒自曝玩膩最近人生 宣布獨自赴美留學
此次的美國行,鍾明軒也表示自己因玩膩了最近的人生,感到沒事做就像會呼吸的肉,所以希望突破舒適圈找尋人生的答案。(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10月8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一個人去美國!」宣布獨自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美國短期留學之旅,在影片中才剛下飛機的他,就見到交通警察與司機吵架的畫面,還驚訝地說:「原來美劇演的都是真的。」最後他搭乘出租車來到租的房子,並表示自己人到了美國之後,心境狀況都還不錯,未來希望能在此將英文學好外,也很期待美國會帶給他什麼樣的新世界觀和新視野。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遭爆拿資策會經費赴美拿學位 民進黨批:四度說謊被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