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人騎車跨越雙黃線逆向撞吊車受傷 竟向對方索賠13萬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嘉義有一名吊車業者今年五月時遇到一起莫名奇妙的車禍。一名七十多歲的婦人,騎機車從對向車道跨越雙黃線,再逆向撞上他停在路邊的吊車,婦人受傷送醫,事後婦人竟然向吊車業者索賠13萬,遭到拒絕後,再控告過失傷害告訴,讓吊車業者很傻眼。

更多新聞: 彰化街頭驚見1隻巨大「長頸鹿」 真相曝光網笑翻:這個很可以!

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上,一名女騎士原本騎在慢車道,卻不知什麼原因,車子開始向左切出來,也不管後方有沒有車,之後她跨越雙黃線,竟然逆向騎到對向車道,完全沒有減速,直直撞上停在路邊的吊車。機車騎士是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撞車之後,造成頭部、胸部受傷、左側肋骨骨折,被緊急送醫治療。沒想到兩個月後,老婦人的兒子竟然到警局做筆錄,要控告吊車業者過失傷害,索賠13萬。業者表示,當時他車子停在路口,超出白線,確實是違規沒錯,也已經交了違規罰單,但違停與車禍沒有直接關連,認為婦人的要求很不合理。立即尋求車禍鑑定,最後判定是無肇事因素,上了法院,法官也覺得太誇張.請老婦人撤告。吊車業者決定要提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車損一萬六千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吊車疑不慎勾到高壓電線起火 3工人燒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