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能做2次15下深蹲! 提醒蔣萬安:對肢體不便者有困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48天,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其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昨拋「深蹲20下換搭一次免費公車」政見,這讓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直言,這對於老人家或肢體不便者,會有困難;至於被問到能做幾下深蹲,陳時中則喊說「我可以做2次15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深蹲換免費搭公車」挨轟到終點站天都黑了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3位參選人今日上午參與「台北葫蘆寺建廟75周年九聖關渡宮會香大典」,相較其餘兩位參選人先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待滿整場,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怎麼看蔣萬安深蹲20下換免費搭公車?陳時中回應,深蹲20下對於老人家或行動(肢體)不便者會有困難,但他想蔣萬安對於公車這想法,有時候比較沒有辦法了解。

這時媒體突然追問「可以深蹲幾下?」,陳時中則喊說,「我可以做2次15下」,1次15下,做2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死傷事故! 台南=中洲改單線雙向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