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見女嬰衝浪上台立刻緊抱 送「人生大禮」網羨:炫耀一輩子
有熱情粉絲為了讓巨石強森抱抱自己的孩子,將嬰兒以「人體衝浪」的方式一路送上台。(圖/翻攝「therock」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巨星「巨石強森」近日到墨西哥宣傳新電影,並在社群上分享與粉絲的互動,其中一段影片在網上爆紅,吸引超過三千萬網友朝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熱情粉絲為了讓巨石強森抱抱自己的孩子,將嬰兒以「人體衝浪」的方式一路送上台,而巨石強森接到嬰兒後馬上將她緊抱懷中,並為她取名Luciana,意指美麗寧靜的天使,讓粉絲羨慕直呼「這孩子可以炫耀一輩子了」。

更多新聞: 沒事做像一塊會呼吸的肉!鍾明軒自曝玩膩最近人生 宣布獨自赴美留學


巨石強森見嬰兒衝浪上台立刻緊抱 送「人生大禮」網羨:炫耀一輩子
巨石強森為一名男粉絲在WWE(世界摔角娛樂)腰帶上簽名,讓粉絲激動雙目含淚。(圖/翻攝「therock」Instagram)

此外,一名男粉絲拿著WWE(世界摔角娛樂)腰帶,雙目含淚請巨石強森簽名的影片也獲得千萬觀看,只見該名粉絲將腰帶和筆遞給巨石強森後,雙眼含淚、雙手不停顫抖,並在得到簽名後雙手合十哽咽道謝,巨石強森則親民的主動伸手緊握粉絲,讓該名男粉狂喜不已,也引得圍觀群眾發出羨慕喊叫。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新曲有亮點!林襄卡C位咬唇放送超甜媚眼 網暴動: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