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店掛紅布條寫「這5字」!真相曝光網笑翻:老闆很誠實
有網友發現某間水煎包店招牌下掛著1塊紅色布條,但上頭字樣完全不是為了宣傳,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了吸引客人上門,許多店家都會在招牌上出奇招,或掛上紅布條宣傳,盼能增加民眾買氣。而在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某間水煎包店招牌下掛著1塊紅色布條,但上頭字樣完全不是為了宣傳,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喊「老闆很誠實」。

更多新聞: 嫌珍珠軟爛!工程師投訴「獲賠3杯飲料」店家PO影片還原:清者自清


水煎包店掛紅布條寫「這5字」!真相曝光網笑翻:老闆很誠實
有網友發現某間水煎包店招牌下掛著1塊紅色布條,但上頭寫著「遮太陽用的」,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圖中為1間水煎包店,而店家招牌底下,則掛了1塊紅色布條,上頭寫著「遮太陽用的」,不僅超有創意還相當實際;除了布條有趣外,還可以看到店家招牌從原本的白底,直接被「曬得焦黑」,原PO眼看1塊招牌充斥著滿滿笑點,讓他不禁笑出來,「板上看過很多有趣的紅布條,自己終於看到1個有趣的」。

有趣的一幕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笑翻「遮陽這一定要的,水煎包都曬黑了」、「招牌曬到都焦了」、「看招牌就知道,太陽直曬真的太熱了」、「外牆那水煎包的招牌可以髒黑成這樣,全台應該沒幾家」、「老闆很誠實」、「第1次我對於廣告內容沒有一絲懷疑」、「招牌都被曬焦了不遮不行」、「變質褪色啦!」。

更多新聞: 花3400元客製草莓蛋糕「切開變藍莓」!網見內餡1物驚:會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