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過彎失敗雷殘 前空翻一圈「扶起又倒」網:完了兩邊都要修了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準備過彎,不料疑似扭力大太,騎士過彎到一半直接雷殘,摔在地上後又前空翻了一圈,然而腳上拖鞋仍穿得好好的,讓網友讚嘆。(圖/翻攝「八卦村村長」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論開什麼車,若不熟車況,最好是小心為上,一名外送員日前在一十字路口停等紅燈時,恰巧看見一名紅牌重機騎士準備過彎,不料疑似扭力大太,騎士過彎到一半直接雷殘,摔在地上後又前空翻了一圈,然而腳上拖鞋仍穿得好好的,讓網友讚嘆:「一定是高手!」

更多新聞: 「白晝之夜」狂吸46萬人擠爆士林惹怨 日本妞卻狂讚這1點:很開心


重機騎士過彎失敗雷殘 前空翻一圈「拖鞋沒掉」網:一定是高手
騎士摔車後自行站起來,看似無大礙,並將倒地的車子扶起,不料疑似重心不穩,車子又往另一邊倒下去。(圖/翻攝「八卦村村長」YouTube)

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疑似在出彎點補油過多,導致輪子空轉滑胎,連人帶車滑出去,驚悚一幕讓其他民眾看了嚇傻,而騎士滑出去當下,在地板上翻了一圈,抵銷掉不少衝擊力,隨後自己站起來,看似無大礙,並將倒地的車子扶起,不料疑似重心不穩,車子又往另一邊倒下去。不少網友看了後,在影片底下紛紛留言,「此人一定是高手,騎車翻了一圈,拖鞋還不掉」、「起身看到車殼的刮傷,馬上想讓刮傷可以左右對稱,傑出的一手」、「帥氣過彎然後跳個地板動作,好個combo」、「完了兩邊都要修了」。


更多新聞: 巨石強森見女嬰衝浪上台立刻緊抱 送「人生大禮」網羨:炫耀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