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土耳其挑戰賽 蕭佑然摘鞍馬國際賽首金連3站奪牌
蕭佑然在土耳其世界盃中,獲得生涯國際賽首面鞍馬金牌,且連3站都登上頒獎台。(圖/翻攝蕭佑然IG)

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決賽今晚有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在地板項目奪銅後,鞍馬好手蕭佑然以15.050分,獲生涯國際賽首面鞍馬金牌,且連3站都登上頒獎台。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悍將12局握手言和 安得勝拿MVP

世界體操錦標賽10月底將在英國利物浦登場,鞍馬好手蕭佑然這次隨著台灣體操代表隊出征在歐洲3站世界盃挑戰賽累積經驗,第1站巴黎站拿下銅牌,第2站匈牙利收下銀牌,第3站轉戰土耳其麥新(Mersin)站。

蕭佑然今晚在世界盃土耳其挑戰賽上陣,挑戰升級獎牌成色,難度分6.100分,執行分則達到8.950分的高水準,2項都是全場最高,以15.050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他生涯首面國際賽鞍馬金牌。

「亞洲貓王」唐嘉鴻稍早在地板項目決賽獲得14.250分鍍銅,體操好手林冠儀以13.900分、名列第4,林冠儀接下來還將在吊環決賽亮相。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2轟擊敗龍中止3連敗 曾總:記住這個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