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鋸戰!愛女初嚐青椒秒皺眉 孟耿如拿湯匙「一口餵3分鐘」笑翻網
藝人孟耿如10月9日分享愛女「玉米」第1次吃青椒的影片,沒想到才吃1口便餵了3分鐘之久,母女倆的餵食拉鋸戰,也讓網友看了笑翻。(圖/翻攝「孟耿如」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於2020年結婚,並於今年5月迎接愛女「玉米」,2人便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嬰,分享女兒平時的可愛模樣。10月9日孟耿如在臉書粉絲團Po文,決定讓已經能吃副食品的「玉米」嘗試吃青椒,只見孟耿如拿著湯匙,將打成糊狀的青椒餵入玉米的口中,起初「玉米」像是感覺吃到了從未吃過的味道,興奮地張大眼睛、揮舞著小手,但不一會兒就見到原本已經進入口中的青椒糊,又被吐出嘴巴,不過孟耿如仍然不放棄,努力地與女兒奮戰,但這一口青椒糊,卻讓她餵了近3分鐘之久,整個過程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解封不打算先出國! 黃子佼:一家三口搭雙層巴士遊台北

孟耿如10月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女兒「玉米」第一次吃青椒的影片,只見孟耿如將打成泥糊狀的青椒,用湯匙送進了「玉米」的嘴裡,「玉米」先是好奇地張大了眼睛,並興奮揮舞小手,不過下一秒卻愣了一下,便把青椒吐了出來,感覺不太喜歡這個味道,不過身為媽媽的孟耿如,仍是不斷地將青椒送入「玉米」的口中,企圖讓「玉米」接受這個味道。

愛女玉米初嚐青椒秒皺眉吐舌 孟耿如拿湯匙「一口餵3分鐘」笑翻網
「玉米」吃到青椒後不斷吐出來,但仍然被媽媽孟耿如塞回口中,最後只好大哭表示不滿。(圖/翻攝「孟耿如」FB)

而「玉米」也是努力抗拒,堅持吐了又吐、吐了又吐,母女倆一時間開始了拉鋸戰,中間「玉米」還企圖拉著小毛巾,想擦掉青椒糊,最後挑戰青椒的任務,在「玉米」放出最後大絕,嫩嬰哭泣下宣告失敗,孟耿如也在臉書寫到:「他表示這個味道很...不解,影片最後顯示還是ㄋㄟㄋㄟ(指牛奶)好。」

更多新聞: 銀行打造虛實共感元宇宙 黃子佼站台馬上幫女兒辦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