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沒在怕!國慶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鎖 鳳梨:代誌大條啊
鳳梨跑到微博發文賀國慶。(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嘲諷,不少活躍的藝人每到這天就會從社群平台上消失,國慶日宛如「藝人消失節」。儘管如此仍有許多藝人無懼中國壓力,發文慶祝國慶日,網紅「鳳梨」吳泓逸更是狂,不只在臉書發文祝賀,甚至發表在中國的微博上,結果整個帳號都被封鎖,讓他哭笑不得,笑喊這下代誌大條了!

更多新聞: 黃豪平揭Lulu「真正雙面」!親喊:真可惡 竟意外釣出「前男友」

鳳梨今天中午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露出靦腆神情揮手打招呼,背景合成一大面國旗,寫下「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不僅如此,他還跑到微博上發文,除了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更特別提到「我愛台灣」,並且秀出青天白日國旗,瞬間戳到中國最敏感的話題。

挺台灣沒在怕!國慶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鎖 鳳梨:代誌大條啊
鳳梨發文沒多久帳號隨即遭到封鎖。(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沒想到貼文發出沒多久,鳳梨再次打開微博赫然發現,帳號已經完全被封鎖,整個頁面都不見了,讓他好氣又好笑,無奈表示「感謝我的國家…但是我被封鎖惹」,雖然帳號被封鎖不知道有沒有救,但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後全力相挺,猛誇他「真男人~比藝人還勇氣可佳」、「比一堆藝人勇敢多了」、「祖國藝人黑名單鳳梨鼠屬」。

挺台灣沒在怕!國慶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鎖 鳳梨:代誌大條啊
台灣網友大讚鳳梨真男人,比不少藝人還勇敢。(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 慶台日友情50週年「橘色惡魔」來了! 「活力微笑夢想滿滿」席捲國慶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