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重磅加盟《魷魚遊戲2》?劉嘉玲曝「已見導演」1句話全網嗨炸
梁朝偉近日與《魷魚遊戲》導演相見歡,外界猜測他加入第2季的機會非常大。(圖/翻攝IG@carinalau1208、squidgamenetflix)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香港金馬影帝梁朝偉近日飛往南韓,與愛妻劉嘉玲一同出席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並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殊榮,此行夫妻2人還與韓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相見歡,劉嘉玲在IG曬出一系列對談照片,貼文寫下「準備好玩魷魚遊戲了嗎?」,1句話就讓大批網友暴動:「超級期待」、「拜託說這是真的」。

更多新聞: 才靠《魷魚遊戲》封帝!李政宰遭爆出演漫威電影 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了

梁朝偉重磅加盟《魷魚遊戲2》?劉嘉玲曝「已見導演」1句話全網嗨炸
梁朝偉(右)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左)對談。(圖/翻攝IG@carinalau1208)

劉嘉玲昨(9)日在IG連發2則貼文,首篇能看到梁朝偉與黃東赫在餐桌上面對面相談甚歡,梁朝偉擺著手似乎在表達某種想法,黃東赫則神情專注傾聽,劉嘉玲僅短短表示,「準備好玩魷魚遊戲了嗎?」,並標記《魷魚遊戲》的Netflix官方帳號。沒多久她另篇貼文又曬出夫妻與黃東赫的合照,這次語氣更是直接:「一起來玩魷魚遊戲!」,讓網友瘋猜梁朝偉是否將加盟《魷魚遊戲2》,2篇文章加起來不到1天破萬讚,而梁朝偉6日在國際記者會上才透露,「很想要回去拍電視影集」,種種暗示也讓《魷魚遊戲2》未拍先轟動。

梁朝偉重磅加盟《魷魚遊戲2》?劉嘉玲曝「已見導演」1句話全網嗨炸
梁朝偉(左)、劉嘉玲(右)、黃東赫(中)3人大合照。(圖/翻攝IG@carinalau1208)

梁朝偉與《魷魚遊戲》導演同框的畫面一出,網友留言激動敲碗,「這是真的嗎?我已經等不及看《魷魚遊戲》第2季了」、「超想看到梁朝偉出現」、「拜託讓它成真」、「一躍成為國際偉了」、「讓我們再開一次派對吧」、「我的天」、「梁朝偉會讓一切變得更精彩」。

更多新聞: 被說撞臉《魷魚》李政宰豪門女友!賈靜雯一看驚呼:自己看也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