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靠《魷魚遊戲》封帝!李政宰遭爆出演漫威電影 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了
南韓男星李政宰去年主演《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一舉入圍艾美獎、金球獎,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更憑《魷魚遊戲》抱回視帝。(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IG @from_jjle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星李政宰去年主演《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一舉入圍艾美獎、金球獎,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更憑《魷魚遊戲》抱回視帝,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外媒報導透露,他有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MCU),經紀公司回應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600公斤「女神」曬日光浴壓歪挪威小艇!打瞌睡也能直播萌樣融化網

美國娛樂界資深編輯丹尼爾瑞奇曼日前在推特上發文爆料,透露《魷魚遊戲》李政宰正與漫威接洽合作,極有可能演出漫威新片,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而不少人瘋猜他可能演出南韓超級英雄「太極旗」或是「蜘蛛人」系列的重要角色「負極先生」,而呼聲最高的角色則是《尚氣與十環傳奇2》的大反派。

才靠《魷魚遊戲》封帝!李政宰遭爆演出漫威電影 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了
美國娛樂界資深編輯丹尼爾瑞奇曼日前在推特上發文爆料,透露《魷魚遊戲》李政宰正與漫威接洽合作,極有可能演出漫威新片。(圖/翻攝自IG @from_jjlee)


對此,李政宰所屬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僅低調回應「目前還沒辦法給出任何訊息」,並沒有正面否認。而近年來韓星加入漫威電影早已見怪不怪,知名女星金秀賢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飾演趙博士;馬東石也出演《永恆族》戰士「吉爾伽美什」,而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男神朴敘俊也加盟《驚奇隊長2》,當時經紀公司證實朴敘俊將赴英國拍攝,但飾演的角色至今仍未公開。

才靠《魷魚遊戲》封帝!李政宰遭爆演出漫威電影 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了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男神朴敘俊也加盟《驚奇隊長2》,當時經紀公司證實朴敘俊將赴英國拍攝,但飾演的角色至今仍未公開。(圖/翻攝自IG @bn_sj2013)


更多新聞: 再熱都只開電風扇!他曬「3位數」電費喊貴 網全跪:我多你一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