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藥罐被老公寫滿字跡!網見「1處」急勸:亂了就芭比Q了
KIMIKO昨(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走進廚房看到藥罐上全被老公「王教授」用奇異筆寫著數字,讓她笑說「到底是有多怕我吃錯量」。(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3歲舞蹈女神KIMIKO(本名:林睿君)2020年和老公「王教授」結婚,2人感情相當甜蜜,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KIMIKO昨(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走進廚房看到藥罐上全被老公用奇異筆寫著數字,讓她笑說「到底是有多怕我吃錯量」,大批網友表示,根本是假抱怨真放閃,不少人點出1處「亂了就芭比Q了」,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行人的命不值錢」美國正妹在台過馬路 騎士加速險撞上還飆罵髒話!

KIMIKO在臉書PO玟表示「笑到一個美丁美當」,原來是她走進廚房時發現,老公「王教授」在藥罐上寫滿「1-2」、「2粒」、「3顆」、「5粒」等數字,讓她笑說「到底是有多怕我吃錯量」,KIMIKO也表示「以前都是我幫K媽媽寫保養品,現在居然是老王幫我寫保健品」。

KIMIKO藥罐被老公寫滿字跡!網見「1處」急勸:亂了就芭比Q了
KIMIKO老公「王教授」在藥罐上寫滿「1-2」、「2粒」、「3顆」、「5粒」等數字,還清楚區分膠囊和藥丸的單位。(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也笑翻留言「滿滿的愛意!」、「好細心」、「師丈好細心哦!真讚!」、「這是提醒老人家嗎」,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有的藥罐上寫「粒」,有的又寫「顆」好奇原因,對此,KIMIKO表示膠囊和藥丸不同,摩羯座的老公很堅持要分開寫。

KIMIKO藥罐被老公寫滿字跡!網見「1處」急勸:亂了就芭比Q了
43歲舞蹈女神KIMIKO(本名:林睿君)2020年和老公「王教授」結婚,2人感情相當甜蜜,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另外,不少網友也曬出自己的藥盒,還有人表示,「要寫在瓶子上,萬一遇到蓋子一樣,蓋錯會吃錯」、「蓋子蓋錯就吃錯啦!」、「這麼多真的會混亂」、「應該要寫在瓶身,不然蓋子亂了就芭比Q了」,KIMIKO則回應「留言串超歪超好笑,我們到底是有多腦霧」。


更多新聞: 閃亮亮不走甜美風「改當饒舌歌手」!辮子頭+1穿搭電暈網:真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