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被中國節目騙了!遭積欠7千多萬酬勞 提告法院結果出爐
鄧紫棋傳出遭中國節目積欠酬勞,其所屬公司也對製作單位提出告訴。(圖/翻攝鄧紫棋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剛發行全新專輯《啓示錄》的歌手鄧紫棋,傳出遭中國選秀節目積欠酬勞,共人民幣1630萬元(約台幣萬元7270萬)。讓她所屬的公司對製作單位提出告訴。最後,法院判決也在近期出爐。

更多新聞: 鄧紫棋長文吐心聲「自信都是強裝出來的」!男友一句「誰能翻譯」被罵翻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鄧紫棋所屬的《蜂鳥音樂》對該節目製作單位《上海燦星文化傳媒》提出告訴。《蜂鳥音樂》稱對方原先邀請鄧紫棋,參與錄製《蓋世英雄》節目,雙方就合作事宜進行多次協商。《蜂鳥音樂》強調,對方一開始以節目錄製檔期緊張為由,請求鄧紫棋提前錄製節目。鄧紫棋也針對調整進行配合,實際參與錄製一期真人秀及三期節目。

鄧紫棋被中國節目騙了!遭積欠7千多萬酬勞 提告法院結果出爐
鄧紫棋遭中國節目積欠7千多萬酬勞。(圖/翻攝鄧紫棋IG)

不過,在錄製完成後《上海燦星文化傳媒》一直沒有簽書面合約及支付報酬。這也讓《蜂鳥音樂》提出告訴。但是北京朝陽法院駁回其訴求,認定兩者之間的糾紛,實際上是演出合約的違約糾紛。

但《蜂鳥音樂》主張,旗下藝人已履行合約主要義務且對方已經接受,雙方的合約已經成立,對方支付費用1630萬人民幣。而現在,而上海長寧區法院審理後,認為《蜂鳥音樂》屬香港公司,加上訴訟賠償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因此長寧區法院對案件無管轄權,最終裁定案件移送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處理。

更多新聞: 鄧紫棋遭質疑鼻子整型!直播「大力推臉捏鼻」反嗆:整臉都沒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