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被爆出婚外情!金泰希首發聲洩近況 粉絲狂刷一排愛心打氣
Rain(左)日前被爆出疑似和26歲高爾夫球選手朴潔發生婚外情,氣得他揚言提告。(圖/翻攝自lacloud.official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0歲的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在2017年和「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婚後育有2女。怎料,日前卻傳出Rain疑似和一名26歲的南韓高爾夫球選手朴潔發生婚外情,消息震驚全網。對此,Rain所屬經紀公司立即發出嚴正聲明,否認婚外情,被傳是小三的朴潔也發文澄清「和Rain沒有私交」,就連一向低調的金泰希也在昨(9日)晚間現身社群,立刻引發9萬人關注。

更多新聞: 國慶遭酸「藝人消失節」!這7人超挺台灣喊「生日快樂」吸千網讚翻

Rain和朴潔被爆出疑似有婚外情後,儘管在第一時間都予以否認,但粉絲們依然相當擔心會影響夫妻關係,尤其金泰希自婚後就淡出演藝圈,2020年靠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重返電視圈,平日生活低調的她,除了工作外,鮮少更新社群平台,卻在婚外情消息傳出後,更新IG貼文。

Rain被爆「婚外情」!金泰希首發聲洩近況 粉絲狂刷一排愛心安慰
Rain(右)和金泰希(左)結婚5年,婚後育有2女,一家四口都相當低調。(圖/翻攝自Body Friend Youtube)

金泰希日前受邀觀賞音樂劇,該劇是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的演員尹嗣捧、李奎炯所主演,在晚間貼出合照後,金泰希還寫下觀後心得,表示「史上最強的音樂劇,太酷太感動了,我們《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團隊最棒了」,可見相當享受現場氣氛。從合照中可見,金泰希身穿米色外套、漁夫帽,臉上掛著一抹淺淺的微笑,氣色相當紅潤,看似完全不受輿論所影響。

Rain被爆「婚外情」!金泰希首發聲洩近況 粉絲狂刷一排愛心安慰
金泰希(左)日前觀賞音樂劇後,還特地到後台和好友們合照。(圖/翻攝自金泰希IG)

金泰希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近9萬人關注,留言表示「哇,這是一個我是鬼媽媽團聚」、「好久沒更新了!!!太棒了」、「好久沒更新了,姐姐還是一樣好看」、「怎麼還是這麼漂亮」、「姐姐好久不見~我很想你」、「終於回歸社群!」、「過了這麼久,還是女神啊」、「超想你的喔」。此外,在留言區也可以看到,有大票粉絲狂刷一排的愛心,想替女神加油打氣,畫面十分溫馨。

Rain被爆「婚外情」!金泰希首發聲洩近況 粉絲狂刷一排愛心安慰
現年26歲的高爾夫球選手朴潔,因外型神似金泰希,被網友封為「小金泰希」。(圖/翻攝自朴潔IG)
更多新聞: 好羨慕炎亞綸!鳳梨想當「十大傑出青年」 慘遭媽酸:你像槍擊要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