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結婚上台炒熱氣氛!她金口一開全場賓客嚇傻 網虧:新郎前任吧
中國山東省萊陽市近日有對新人結婚時,新娘的閨密上台表演,但她的金口一開卻嚇壞現場賓客。(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婚禮是新人們很重要的回憶,在籌備婚禮環節時,都會安排表演節目炒熱現場氣氛,不過若是節目出了差錯,可是會讓整個婚禮走調。10月3日中國山東省萊陽市一對新人結婚,新娘的閨密上台獻唱,還開心地表示要唱的曲目是《眉飛色舞》,祝新郎新娘婚後可以眉飛色舞,還要求現場賓客與她同唱,甚至是站起來同樂,可以說是相當會炒氣氛,不過當她開始唱歌的那一刻,不但五音不全,連歌詞和歌曲不對拍,讓現場賓客們全都傻眼,還有網友笑說:「該不會是新郎前女友吧?」

更多新聞: 最嗨婚禮!新人攜10伴郎喜宴上大秀舞技 挪威舞團留言狂讚:超出色

10月3日中國山東省萊陽市一對新人結婚,新娘的好閨密站到舞台上獻唱歌曲《眉飛色舞》,想幫新人們炒熱現場氣氛,在音樂前奏開始時,她邀請賓客們與她同樂,頓時間氣氛相當熱絡,不過當女子唱起歌後,現場的賓客都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表情,連舞台旁的男主持人,都試圖唱上幾句,想幫女子拉回曲不成調的歌聲,無奈都壓不過女子的大嗓門。

閨密結婚上台炒熱氣氛!她金口一開全場賓客嚇傻 網虧:新郎前任吧
新娘閨密大聲演唱想炒熱現場氣氛,還在台上蹦蹦跳跳非常活潑,但是她的聲音卻令人不敢恭維。(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最後男主持人好不容易抓住歌曲間奏的瞬間,大聲表示:「謝謝美女的表演!」最後才將她請下台。新娘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還透露,「一曲唱完賓客走了一半」,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笑虧「該不會是新郎前女友吧」、「這得跟新娘有多大的仇」、「別人唱歌要錢妳要命」。

更多新聞: 張智霖補辦婚禮挨轟「玩老哏」!袁詠儀1舉動…24年影迷會宣布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