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火鍋店遭控「和牛變邊角料」!親自宣布1重大決定:我會扛到底
KID經營的火鍋副業在北部、東部拓展多家分店,未料近日被控「點和牛變邊角料」。(圖/翻攝PTT、KID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KID不僅在主持界表現亮眼,近年經營的火鍋店副業「野人火鍋」也發展得有聲有色,不僅在北部、東部拓展多家分店,今年也插旗新竹東區,並在9月底正式開張。沒想到才開幕幾天,就有消費者投訴店內價格最高的「A5日本和牛背脊肉」竟是劣質邊角肉,引發熱議。對此,KID今(10日)也宣布新竹店「退回試營運模式」,並強調今後所有出包事情都會扛到底,持續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

更多新聞: KID收「37仔」寄神秘包裹超驚恐!愛妻眼尖曝真相…結局反轉笑翻網

有網友在PTT控訴,昨(9日)到野人火鍋新竹分店用餐時,他點了最高檔的A5日本和牛背脊肉,不過肉片端上來後竟是幾乎只有油脂的邊角料,和店員反映後對方表示「上錯了」,並端出另一盤肉,結果下半部的肉片依舊出現劣質肉,想詢問店內管理階層卻沒人可問,讓原PO想直接結帳離開,此時店員才拿出像樣的肉片表示:「我們真的上錯了」,最後也給他免單處理。

KID火鍋店遭控「和牛變邊角料」!親自宣布1重大決定:我會扛到底
原PO控訴,第一盤端上的和牛是邊角料,第二盤看似正常,但下半部分也是劣質肉,直到第3盤才是正常。(圖/翻攝PTT)
KID火鍋店遭控「和牛變邊角料」!親自宣布1重大決定:我會扛到底

不過原PO事後越想越不對勁,「如果今天用餐的客人不知道反應或是羞於表達,是否這間店就這樣用邊角料、應該丟掉的廢品提供給客戶?」因此他在IG公開評論並標記了野人火鍋新竹店,對方也留言道歉「員工教育訓練的部份,我們已做加強訓練及要求,希望您能再給我們服務您的機會」,不過就在原PO想回覆時,才發現自己遭店家帳號封鎖,讓他超傻眼:「剛說要我給你們機會然後就封鎖我?如果今天還有鄉民用餐的也請多留心自己的肉品是不是被偷偷換成三級品了」。

KID火鍋店遭控「和牛變邊角料」!親自宣布1重大決定:我會扛到底
原PO公開評論後,對方也馬上留言道歉,未料要原PO回覆後才發現被封鎖。(圖/翻攝PTT)

隨著事情延燒,KID也在結束工作後,看到手機滿滿電話、訊息才警覺新竹店出包,馬上發文說:「搞不清楚什麼狀況前,就先忙著道歉了!因為這當然是我的責任之一,然後我也非常正視這個問題,將會用最大的能力去處理這個事情」。並坦言他和夥伴近幾年用心經營這個品牌,從來不敢懈怠每一個環節,「每一次因為出包上新聞,對我來說都是如同一支箭直插我心臟,因為我真的在乎每個人用餐感想,事後我也沒有事過雲煙就算了」。

KID也說,他會想盡辦法加強員工訓練或與主管的溝通,也感謝粉絲第一時間私訊他告知各店的問題,「我每一個訊息都有看,也都是我親自轉發到各店去進行改進處理,幾年下來我不能做得盡善盡美,但是我盡量不會對不起來消費的每一個客人,也真的非常尊敬內場外場從上到下的每一個人」。Kid也強調一定會負責到底,「我只是那個站在前面宣傳或者被釘爆的那個目標,所以今天或以後的出包事情,我仍然會扛到底!」同時也會持續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並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從今天開始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



更多新聞: KID曬兒子「2特徵」跟他根本一模一樣!網笑:孩子真的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