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證婚乾女兒婚禮 「乾媽」陳美鳳致詞獻祝福

民視新聞/林秀宜、黃柏榕、陳冠達、SNG 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和鑽石商老公Alex,2019年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婚禮一度延宕,終於在今年10月如期舉行,婚禮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閃閃,不只婚禮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藝人陳美鳳,也是香蜜拉的乾媽,更蒞臨致詞,為小倆口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嘉義國慶焰火驚見「限制級圖案」?照片曝光惹網想歪:國運一柱擎天

一席平口白紗、長長裙擺,展現優雅氣質,巴西豪門千金,也是藝人胡瓜的乾女兒香蜜拉,舉辦世紀婚禮,但老公Alex其實早在2019年就向她求婚,隔年誕下女兒,無奈碰上疫情婚禮延宕三次,終於在今年踏上紅毯。

香蜜拉老公Alex說,「很謝謝她成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另外一半,然後當了媽媽以後,她也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媽媽。」

胡瓜乾女兒香蜜拉說,「其實在我生病的時候,我看到我先生在醫院陪著我化療的時候,其實我心中就已經認定他是那一個我會嫁給他的人。」

香蜜拉過去曾患淋巴癌,老公不離不棄陪伴她對抗病魔,乾爹胡瓜全看在眼裡,婚禮擔任證婚人滿臉笑意,更透露和乾女兒的相遇契機。

胡瓜證婚乾女兒婚禮 「乾媽」陳美鳳致詞獻祝福

藝人胡瓜說,「她是18歲就認識香蜜拉了,她是完全到台灣追星,後來她是追星追到攝影棚的時候,她說已經看了我節目多年,她的偶像只有我,我乍聽之下也覺得怪怪的。」

不只胡瓜親自獻上祝福,乾媽陳美鳳也和好友藍心湄一同現身,一身黑色褲裝亮相看得出來相當用心,完全不搶新娘風采。

藝人陳美鳳說,「香蜜拉是很甜很懂事的一個女孩,所以她真的值得滿滿的幸福。」

準金鐘視后楊謹華,和胡瓜女兒小禎,穿上喜氣粉紅禮服,化身最美伴娘團。

胡瓜證婚乾女兒婚禮 「乾媽」陳美鳳致詞獻祝福

藝人小禎說,「香蜜拉會認識真的是因為她是瓜哥的粉絲,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特別,怎麼會是瓜哥粉絲,就是很可愛的一個女生,她一走進來我就...立刻哭得跟什麼一樣。」

席開50桌,許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賀,也讓婚禮現場星光閃閃。


更多新聞: 吳皓昇 《市井豪門》戲裡軟爛!戲外成寵妻魔人帶老婆文汶拍孕婦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