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堪比阿薩斯龍語!異域美食百家爭鳴──桃園跨民族美食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桃園異域美食也真的好強!修但幾咧,就在本週,堯哥來了,不用等了!」《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露營內急怎麼辦? 網友腦洞大開拿「這物」取代凝固劑

本週四《想像台灣EP.56》(10/13)帶您再訪桃園異域文化,體會百匯美食饗宴,謹記「粉絲肯定、堯哥必應;堯哥出品,必屬精品」網友曾留言「堯哥,上回桃園異域眷村真的值得一遊,還有沒有?還有沒有?還有沒有?(恕刪,熱情網友複製了31次『還有沒有』,小編都有在算)」堯哥面對如此狂熱粉絲(且不只一位),決定再次推出桃園異域,歷經近1個月策畫,如今姍姍來遲,本週即刻回應支持本節目的鐵粉們!說到異域美食,桃園絕對是一級戰區,不但有滇緬文化、眷村文化、客家文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移工,讓桃園成為一個文化與美食基地,但想要在百家爭鳴的市場存活,沒有一定的實力絕對無法生存,今天多位來賓,靠著傳統手藝與創新的技術,不只展現強韌的韌性,還有顆不容失敗的堅定決心。

本集特別邀請向記食品總經理向勇、大四喜餐飲負責人沈正富和新百王餐廳主廚簡境宏前來分享,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上週直播回顧:「護理的力量」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桃園跨民族美食

更多新聞: 嘉義國慶焰火驚見「限制級圖案」?照片曝光惹網想歪:國運一柱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