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拍片稱「遭遊民追殺」惹爭議!警揭「黃金帝國」沒落真相闢謠
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闖入員林「黃金帝國」大樓探險,宣稱遭陌生男子持刀追殺,卻被警方認為是造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Google map)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過去常直播到廢墟探險,驚險刺激過程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臉書上擁有20萬追蹤者,不過他9月17日到彰化員林市「黃金帝國」大樓探險,結果卻拍到遭遊民持刀追殺的畫面,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後續卻被大樓管理員提出侵入住宅告訴,遭持刀追殺影片也被警方認定為造假,被依違反社維法移請簡易法庭處理。警方後續也揭開「黃金帝國」逐漸沒落的原因闢謠,指出黃金帝國過去從外發生過命案。

更多新聞: 「直播主之亂」警政署挨轟「軟得像麻糬」!小商人曝未來發展:血流成河

據了解,「晚安小雞」陳男9月17日與友人到彰化知名廢墟「黃金帝國」探險,在直播過程中除了不斷強調大樓過去曾發生命案,還驚險記錄下遭陌生男子持刀追殺的畫面,不過隨著影片曝光,卻引起網友質疑「造假」,因為在逃命過程中,陳男竟然還拿出商品工商,引來外界質疑。

直播主拍片稱「遭遊民追殺」惹爭議!警揭「黃金帝國」沒落真相闢謠
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圖右)日前與友人(圖左)直播闖入「黃金帝國」大樓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對此,「晚安小雞」事後也發文澄清,強調沒有造假,「小雞並不會拿體驗者或是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也解釋為何逃跑還要做工商「我知道危險,但...我怕下一次廠商就不敢來了…這讓我情面難做」。大樓管理員比對影片中雕像後,確認陳男擅自闖入建築物,對他提出侵入住宅告訴,另外員林警方也表示,影片中遭追殺部分經過調查後,認定是不實訊息,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簡易法庭處理。

直播主拍片稱「遭遊民追殺」惹爭議!警揭「黃金帝國」沒落真相闢謠
晚安小雞宣稱遭陌生男子持刀追殺,卻被警方認為是造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據了解,黃金帝國大樓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建築,位在員林市中正路上。針對「晚安小雞」在影片中提到黃金帝國曾發生命案,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指出黃金大樓過不曾有發生命案的紀錄,20多年前曾繁華一時,被形容為「彰化縣雙子星百貨商場」,不過後續卻因為921地震影響變成危樓,加上所有權人眾多、意見難以整合,才會逐漸沒落淪為廢墟危樓,難以再現當年繁華。

晚安小雞拍片稱「遭遊民追殺」惹爭議!警揭「黃金帝國」沒落真相闢謠
員林「黃金帝國」大樓當年曾繁榮一時,如今卻因為諸多原因沒落淪為廢墟。(圖/翻攝Google map)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女騎士違規改車挨罰900元!法官夫到場竟嗆警「最大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