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返鄉!南韓女婿變裝突襲送媽媽驚喜 他熱淚盈眶感動全網
南韓女婿「阿燦」(圖左)與台灣人結婚後定居在台,近期他睽違4年返鄉,並給媽媽(圖右)送上驚喜。(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阿燦」是一名來自南韓的YouTuber,與台灣女孩「亞小姐」結婚後便定居在台,兩人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夫妻倆有趣的互動,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受到疫情影響,日前睽違4年才返鄉的阿燦,決定突襲媽媽給她個驚喜,怎料久未見到兒子的媽媽,不但沒有感動落淚,反而是阿燦熱淚盈眶,讓網友直呼感動。

更多新聞: 閨密結婚上台炒熱氣氛!她金口一開全場賓客嚇傻 網虧:新郎前任吧

亞小姐日前為了久未返鄉的老公準備驚喜,從兩人原先的澎湖之旅變為南韓旅行,讓阿燦意外又感動,而臨時回到家鄉的他,也決定趁勢突襲媽媽。當天夫妻倆來到媽媽上班的賣場,事前阿燦對於睽違4年的見面,還沒有太多的想法,甚至表示想趕快與媽媽打招呼後回去休息。

睽違4年返鄉!南韓女婿變裝突襲送媽媽驚喜 他熱淚盈眶感動全網
阿燦來到媽媽工作的賣場,戴上遮陽帽並偽裝成客人接近媽媽,希望給她一個驚喜。(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兩人進到賣場後,先是裝成一般客人逛商品,之後阿燦才戴上賣場裡的帽子,變裝接近媽媽,而媽媽接近裝成客人的兒子後,才驚訝高呼:「天啊!」這時隔多年才見到家人的阿燦,一反先前不期待的態度,已經熱淚盈眶,雖然想裝作沒有流淚,但被亞小姐一秒識破,他甚至還抱怨起媽媽為何沒有落淚,場面十分逗趣。
而影片公開後,母子兩感人相逢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心裡覺得很感動但又覺得很好笑」、「阿燦就像個大孩子一樣,看到久違不見的媽媽,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為什麼我看了丫燦哭,也跟著哭了」、「母子相聚的畫面看了很感動」。


更多新聞: 為便秘所苦!法鬥大便卡屁股夾不斷 主人拿網「等著接」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