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泳裝羞曝新挑戰!1個move「側身失守」網激喊:我沒了
林穎樂是「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ninalin1231」)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大學出身於體育系的女星林穎樂(Nina),目前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因姣好可愛的臉蛋與清新甜美的氣質,在IG擁有14.8萬粉絲追蹤,是團體中的人氣代表。過去曾擔任游泳教練的她,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打開知名度,讓眾人見識到她在水中矯健身手,近日她又身穿泳裝曝光新挑戰,打算嘗試「寬板滑水」運動,不過一個側身露出的完美線條卻讓網友全歪樓,直喊「我沒了」。

更多新聞: 林穎樂扮職業OL零修圖美照曝 大露「絕對領域」辣翻全網
啦啦隊女神泳裝羞曝新挑戰!1個move「側身失守」網激喊:我沒了
林穎樂過去曾擔任游泳教練,水中身手相當矯健。(組合圖/翻攝自IG「ninalin1231」)

林穎樂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紀錄,上月她才剛通過「中餐丙級」考試,驕傲地身穿廚師服向大家曬出證照,向來樂於挑戰新鮮事物的她,近日又PO出自己體驗「寬板滑水」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鵝黃色條紋的2截式泳衣,飄逸的秀髮高高盤起,頭上還戴了一副墨鏡,模樣相當青春俏麗,但側身面向鏡頭後,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超纖瘦的腰部配上肌膚光滑細膩的美腿,性感指數瞬間破表。

啦啦隊女神泳裝羞曝新挑戰!1個move「側身失守」網激喊:我沒了
林穎樂近日挑戰「寬板滑水」。(組合圖/翻攝自IG「ninalin1231」)

心情看來十分好的林穎樂配上YA手勢的圖案大聲宣布「今天來挑戰有鞋鞋的滑水~」,而該則貼文發出後,在FB和IG至今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大批被驚艷到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辣樂」、「Nina漂亮」、「太美太害羞了吧」、「身材真是沒話說」、「辣妹一枚讚啦!」、「陽光、可愛、超正的運動女孩」、「穎樂女神最厲害,水上活動難不倒你的」、「比例神美」、「身材很勻稱」、「這身材我沒了」、「笑起來好可愛」。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不藏了!林穎樂曬照「襯衫歪一邊」粉絲狂噴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