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行為女生才懂!經期時出現的「神祕對話」 引網友共鳴:超真實
抖音帳號「dreamtrend.twkh」日前盤點,女性在經期會出現的行為,引起許多女生的共鳴。(圖/翻攝「dreamtrend.twkh」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經期是所有女生每月最不方便的日子,在這段時間,也很常出現不少只有女性們才懂的舉動。日前抖音帳號「dreamtrend.twkh」,便盤點了女生們在經期會出現的行為,像是「睡覺時整夜仰躺」、「與同性友人的神祕對話」等,每個例子都讓女性網友們深表同感,大呼:「超真實!」

更多新聞: 台男美感好難懂!台灣尪幫加拿大妻挑衣服 她見「芬達女囚裝」超無奈


這些行為女生才懂!經期時出現的「神祕對話」 引網友共鳴:超真實
許多女性在經期時,出門在外相當擔心外漏的情形發生,因此會不定期請同性友人或同事幫忙檢查。(圖/翻攝「dreamtrend.twkh」TikTok)

抖音帳號「dreamtrend.twkh」日前分享了一則影片,細數女性們才懂的月事感受,例如「整周下身都著黑色」,許多女性為避免不幸外漏時,淺色下身沾染經血,因此選擇相對較不明顯的黑色下身,且為避免窘境發生,許多女生在外,還不免與同性友人或同事,來場神祕對話,請對方幫忙確認大姨媽是否有外漏;「睡覺時整夜仰躺」同樣是為避免側睡時外漏,只能在睡覺時盡量不翻身,但最令人崩潰的莫過於即使整夜仰躺,經血仍是外漏沾到床上的悲劇;當經期來時,女生坐著時卻「突然莫名站起來」,也是常見的行為,通常是為了讓衛生棉能完整吸收經血,且不側漏,便會稍微起身後再坐下。而影片公開後,引起多位的女性網友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同感,「真的就是這樣 每一幕都觸動我心呀」、「超級真實」、「天啊這個完全符合欸」、「秒懂耶,好貼切」。



更多新聞: 大媽加油插隊吃鱉!排隊車合力「擋好擋滿」 網讚:台中人就是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