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加油插隊吃鱉!排隊車合力「擋好擋滿」 網讚:台中人就是團結
一位開著黑色自小客車的大媽,加油時多次嘗試插入排隊行列,遭原PO及後面一連串車輛聯合防守。(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自己在台中美式賣場排隊準備加油時,遇到一位開著黑色自小客車的大媽,光明正大逆向行駛,並多次嘗試插入排隊行列,遭原PO及後面一連串車輛聯合防守,最終以擦撞他車收場,現場畫面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熱議,留言大讚團結退敵的台中車主們「就是團結」。

更多新聞: 雙載打左燈「突鬼切右轉」 後方騎士急煞險出事網嘆:台灣特色


大媽加油插隊吃鱉!排隊車合力「擋好擋滿」 網狂讚:台中人就是團結
大媽撞上排隊車輛,卻像警方宣稱自己沒有逆向,反咬是對方插隊不讓她。(圖/翻攝「爆料公社」FB)

據遭大媽擦撞的車主現身說法,該名插隊肇事者在事故發生後不僅堅持不下車談,還向警方宣稱自己沒有逆向,反咬是對方插隊不讓她,故意停下來讓她撞,被擦撞的車主更無奈表示「大媽真的不覺得她有插隊,而且一臉要上法院就上啊,反正我就是沒錯!」,雖然最後車主幾經考量決定息事寧人,但他也笑稱「大媽可能想插隊省時間,結果沒省到還陪我們在那邊跟警察聊天,後來想想有抵累到她的時間也是挺爽的」。


大媽加油插隊吃鱉!排隊車合力「擋好擋滿」 網狂讚:台中人就是團結
遭大媽擦撞的車主現身說法,透露警方到場後大媽堅持不願下車談。(圖/翻攝「爆料公社」FB)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現場民眾透露,大媽在警方離開後,準備要繼續排隊加油時,特地下車跟加油站交管人員「建議」把賣場跟加油站標示清楚,說自己「被搞得很亂!」,讓目睹全程的民眾傻眼表示:「三寶大媽就是猛,錯都是別人!」而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留言怒批「最討厭愛插隊死白目」、「這種人都覺得排隊的是北七」、「她沒被砸車真是奇蹟」、「面對這種插隊的本來就不需要客氣⋯做得好」。

更多新聞: 慢車就靠右?小黃、騎士快車道互飆 運將跳針怒嗆:你要懂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