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玩溜滑梯被擦撞!男子竟怒搧對方母親耳光逼道歉 網轟:最壞身教
10月6日中國湖北省孝感市一處遊樂場所,有2名幼童在遊樂設施發生碰撞意外,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家長鬥毆事件。(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家長為了讓家中的孩子放電,會趁著閒暇之餘,到遊樂場所去玩耍,不過也常常會聽到小朋友不慎在遊樂場所,與其他的小朋友發生摩擦或是意外,而此時在一旁的家長,如何處理也是一門學問。10月6日中國湖北省孝感市一處遊樂場所,就發生1名女童因在玩溜滑梯時,遭後方的男童撞倒,女童馬上放聲大哭,沒想到女童爸爸聽到女兒哭聲,竟勃然大怒,對著趕來查看的男童母親出手,打了2個耳光要其道歉,而這一幕全被男童父親看在眼裡,也衝上前為妻子復仇,情況一下子轉變成家長鬥毆,場面相當混亂,現場監視器曝光後,網友也砲轟這樣的景象:「根本是最壞身教!」

更多新聞: 高雄1歲童突高燒腹脹送醫 「樹枝穿腸」引發腹膜炎

10月6日中國湖北省孝感市一處遊樂場所,發生一起原本只是小朋友玩遊戲的擦撞意外,最後卻演變成家長的鬥毆事件。在網路上流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有1名女童和男童正在玩溜滑梯,女童先滑下溜滑梯,但並沒有馬上離去,隨後便遭到後方男童撞上痛得大哭,哭聲也引來了雙方家長。

女兒玩溜滑梯被擦撞!男子竟怒搧對方母親耳光逼道歉 網轟:最壞身教
女童的爸爸聽到女兒哭聲一怒之下,怒搧了男童母親耳光,沒想到男童的父親,也衝上前與男子扭打成一團。(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沒想到女童爸爸聽到女兒哭聲馬上暴怒,即便男童母親已馬上道歉,男子依然出手就是2個耳光,還怒問:「要不要道歉?」而男童的爸爸在一旁見妻子挨打,也衝出來飛踢女童爸爸,2男頓時打成一團,最後更鬧到警方出面處理,網友看到這段混亂的大亂鬥影片後,紛紛留言砲轟家長的處理方式,「根本是最壞身教」、「女孩家長脾氣也太壞了」、「看著自己老婆被打難怪會出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泰國托兒所駭人槍擊慘案 泰王瓦吉拉隆功探視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