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陳紫渝(左)被封為「最正里長參選人」,不過有網友表示她似乎出現強勁對手。(圖/翻攝自陳紫渝、何芝寧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年僅23歲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不僅有甜美長相,還自帶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還被封為「最美里長參選人」,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陳紫渝的勁敵恐怕出現了,有網友在《Dcard》分享新竹埔頂里里長參選人何芝寧,同樣有著甜美五官外加仙氣氣質,讓網友狂讚「看過最正的里長候選人」,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全台最正議員」化身動漫女殺手!網朝聖cue賴品妤:對手出現啦

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網友表示,何芝寧是他看過最正的里長候選人。(圖/翻攝自埔頂里何芝寧臉書)

1名網友在《Dcard》以「看過最正的里長候選人」為題發文,他在文中貼出新竹埔頂里里長參選人何芝寧的照片,她留著一頭氣質長直髮,五官看起來相當清秀,淡妝更是凸顯她的清新氣息。美照一出讓不少網友瞬間暴動,原PO也狂讚,「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生活真的很讚!不僅工作近、生活機能優,還有正妹可以來為里上服務,竹科人真好」。

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何芝寧外型甜美清秀,同樣獲得不少網友狂讚。(圖/翻攝自埔頂里何芝寧臉書)


文章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除了誇獎何芝寧長相甜美,也將她與陳紫渝做比較,「也好看欸,跟紫渝不相上下~」、「這個真的正,跟紫渝有得拼」、「這個真的是正妹,紫渝是鄰家美女!」、「這個比紫瑜正欸,有一種比較聰明的感覺」、「真的很好看」,還有網友認為何芝寧撞臉南韓女星,「有點Kep1er睿序的感覺」。

陳紫渝勁敵出現?網改推她「最正里長參選人」超甜真面目曝光
許多網友表示,何芝寧(右)與陳紫渝(左)在外型上不相上下。(圖/翻攝自陳紫渝、何芝寧臉書)

事實上,何芝寧曾在臉書粉專提到,她為何會想要參選里長,她表示,埔頂里是她的家鄉,她也希望能讓鄉里變的更好,「從小就在新竹成長的我,見證了新竹及埔頂里的變化」、「埔頂里就像一個城市的縮影,結合了新科技大樓也保留了懷舊村落的樣貌,埔頂一直都在蛻變中,而這次我不想錯過讓我的家鄉變得更好的機會」,最後她也誠懇拜託鄉親給她一個機會,讓她親手建立更好的埔頂里。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