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
陳紫渝被封為「最美里長參選人」,甜美外型受到極大關注。(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即將登場,其中,有位候選人意外引發關注,她就是新北市永福里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年僅23歲,有著甜美長相和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還被封為「最美里長參選人」。昨(25)日下午氣象局針對雙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猛烈豪雨讓不少地區都出現淹水情況,陳紫渝就在臉書發文,貼出永福里淹水的畫面,她也親自幫忙清水溝,並關心里民「大家還好嗎?」,暖心問候讓一票網友都融化。

更多新聞: 柯文哲又失言?酸陳時中「素珠演成林志玲」律師猛批:公然歧視

「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
陳紫渝PO出選區淹水照片。(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昨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她表示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雷雨,讓永福里也出現淹水情況,根據她PO出的照片,街道上低窪地區已經淹成一片,深度大約在腳踝左右。接著陳紫渝和她的競選團隊一起在街道上清理水溝垃圾、雜物,幫助排水更加快速,疏通淹水情況。陳紫渝也不忘關心里民「大家還好嗎?接近下班下課的時間,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路上小心」。

「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
陳紫渝親力親為,蹲下來清水溝雜物,幫助排水更加暢通。(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的暖心提醒,不到一天已累積1.6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稱讚,「有里長在,我永遠好心晴」、「這邊沒事,謝謝你的關心,支持會做事有溫度的里長」、「紫渝辛苦了,外頭的滂沱大雨,掩蓋不了妳陽光般的美麗」、「有妳在,雨水打濕我全身的衣裳都不妨礙心裡在放晴!」。此外,除了永福里里民,其他全台各地的里民也在陳紫渝的貼文底下報平安,「澎湖縣馬公市朝陽里沒事,謝謝里長」、「台中沒事,謝謝漂亮里長」、「紫渝辛苦了,趕快來台南躲雨!」、「謝謝里長關心,目前民雄沒事」。

更多新聞: 首都之爭超激烈!12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史上最多」名單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