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祝「台灣生日快樂」感動被列入一分子 挺台激喊:我終於加入了!
夢多國慶日發文祝賀台灣,引得網友的讚賞。(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10月10日是台灣的國慶日,然而不少藝人卻選擇靠攏中國,甚至在中國國慶當天發文祝賀「祖國」,10月10日台灣國慶反而消失無蹤。有粉絲團日前整理此次雙十國慶發文的藝人,來台發展多年的日星「夢多」大谷主水也特別轉發,並激動表示「我終於加入了!」。

更多新聞: 外交部國慶影片13語言放送全球!「堅韌台灣、立足世界」訴感人故事

夢多祝「台灣生日快樂」感動被列入一分子 挺台激喊:我終於加入了!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整理本次國慶發文祝賀的藝人。(圖/翻攝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夢多在雙十國慶當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的第二個國家,台灣生日快樂!謝謝讓我在你們國家工作,我繼續為台灣服務,我要成為被台灣需要的人!也謝謝台灣的所有的國民,你們非常善良、熱情,也謝謝包容我們這些外國人,請你們繼續支持,我最愛的國家,台灣生日快樂」,從文中能充分感受夢多非常喜歡台灣,也不吝嗇祝賀,博得眾人的讚賞。

夢多祝「台灣生日快樂」感動被列入一分子 挺台激喊:我終於加入了!
夢多國慶日當天發文祝賀「台灣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此外,夢多也轉發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整理本次國慶發文祝賀的藝人製圖,夢多本人也在其中,讓他開心的嗨喊「我終於加入了,謝謝台灣的大家。」,連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在留言區表示「沒有你不行」。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感動,甚至有網友認為夢多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感謝你一起來愛護臺灣,你很棒喔!」、「謝謝夢多這麼愛台灣!好感動喔!」、「謝謝你愛台灣!」。


更多新聞: 今下午搶先一睹國慶表演!橘色惡魔、八歌浪、儀旗隊府前輪番預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