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殺情敵放火燒 洪嫌兇殘檢求處死刑

民視新聞/鄭博暉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去年底台南一名洪姓男子犯下情殺案件,不滿女友與他分手後,隨即跟在南科園區工作的葉姓男子交往,趁對方下班後談判發生衝突,連砍對方七刀再放火燒死對方,台南地院11日開庭,檢方認為洪嫌行兇手段兇殘,且犯後無悔意,否認刻意殺人,毫無教化可能,因此向法官求處死刑。

更多新聞: 台南低碳永續旅遊「近500家」餐廳旅館響應!消費百元就抽機票

去年底清晨一場機車火警,驚動了台南警方,因為警消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一具焦屍趴臥在機車龍頭上,現場還殘留一條明顯血跡,死者身上還有刀傷,明顯是謀殺案件。

熊熊大火燒的就是南科園區的員工葉姓男子,警方循線帶回30歲洪姓嫌犯,是一名作業員,他的前女友跟37歲葉姓男子在一起,嫌犯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趁著葉姓男子清晨4點下班埋伏談判,雙方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洪嫌萌生殺意。死者家屬悲痛萬分,檢方初步相驗後發現,死者背部有七處刀傷,但刀傷不是致死原因,死因初判是焚燒的燒灼傷導致,也就是說死者可能被活活燒死,台南地院11日開庭,檢方認為洪嫌行兇手段慘忍,犯後無悔意沒有教化可能,向法官求處死刑。






更多新聞: 崑山科大最新民調 黃偉哲獲57%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