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辦事排隊 賊偷前方民眾手機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區一名男子,日前到郵局辦事,發現前方排隊的女子,背包側袋有一隻手機露出,男子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偷走手機,手法迅速,警方獲報,發現他是被檢方通緝的偷竊慣犯,布線追蹤,最後也順利逮人。

更多新聞: 男搭扶梯沒站穩跌倒 波及4人釀5傷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接獲陳姓女子報案,稱在鳳山區郵局辦事後,返家發現放置在背後包包內手機不見了,警方獲報立即到場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竊嫌利用郵局人多時,假裝排隊要辦事,趁被害人不注意時,竊取後包內三星牌手機1支,價值約新台幣15000元,得手後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警方於調閱監視器影像時,認出竊嫌為一名鄭姓男子。

鄭姓男子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立即布線追緝,在掌握其行蹤後,在鳳山區中山東路一帶將鄭姓男子查獲到案,嫌犯坦承犯行,稱所偷竊手機沒電後已隨手棄置路邊,警方訊後將鄭男以竊盜通緝及涉嫌竊盜案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受驚了!郵寄包裹「工作人員還想幫省錢」 大讚:效率態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