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牌小編」驟逝 蘇貞昌將全力協助後事籲:大家要珍惜生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岸(一號越堤道旁)昨(11)日有民眾發現有大體在河岸邊,趕緊通報警方,調查後確認死者為29歲的周姓男子,而他在行政院擔任小編,9日才通報失蹤,沒想到傳來不幸。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鶯陶·安居」社會住宅動土典禮也對此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不滿蔡國慶談話堅持兩國論 國台辦怒批:渲染中國威脅

初步了解,周男曾任蘇貞昌幕僚,從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就加入競選團隊,也曾幫蘇貞昌做過不少成功行銷,隨後跟著蘇貞昌進到行政院擔任小編,負責時事梗圖宣傳,也被外界譽為「王牌小編」。

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周男身分,羅秉成表示,對於珍貴的生命驟然消逝,令人深感遺憾與不捨。

蘇貞昌今對此回應,該同仁在團隊付出時很認真工作,很感謝他的貢獻,沒想到同仁因個人因素走上這條路,「我們很難過也很不捨」,希望家屬節哀,也會請同仁處理後事,蘇貞昌強調,請大家要珍惜生命。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質詢意外和平...又為高端槓上 質疑政府護航!蔣萬安再嗆蘇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