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誤闖「越南紅燈區」!火辣正妹蜂擁包圍 他費勁脫困:裡面好恐怖
約十年前許多日本人、日企進駐越南胡志明市,當地逐漸形成一條日本街,味道正宗的壽司、拉麵以及甜美的日系正妹,撫慰在異鄉打拼的日本人。(圖/翻攝「Kokee講」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各國邊境逐步解封,民眾被壓抑將近三年,國內外將迎來報復性旅遊的浪潮,直飛時間短、物價消費低的越南,是不少背包客的最愛,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Kokee」,日前到越南胡志明市旅行,請當地好友Fishman帶他深度旅遊,沒想到Fishman開了他一個大玩笑,誘騙Kokee往當地著名的「紅燈區」,街道轉角站了一排前凸後翹、笑容甜美的女孩們,宛如猛獸看到生肉一般,蜂擁而上將Kokee包圍,纖細的小手拉著他到店裡坐坐。

更多新聞: 越南髮廊全套服務!台男體驗雙姝全身按摩 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


大馬男闖「越南日本街」險被火辣正妹帶走 他羞問:真的是吃拉麵?
Fishman故意誤導Kokee走到紅燈區,Kokee瞬間被一群火辣正妹團團包圍,險些被帶走進去店裡坐坐。(圖/翻攝「Kokee講」YouTube)

被眼前景象嚇到手足無措的Kokee,甩開漂亮正妹的手後,急忙轉身跑回來,看好戲的Fishman在一旁哈哈大笑,Fishman解釋,約十年前許多日本人、日企來到胡志明市發展,有的師傅在此落地生根,逐漸形成一條日本街,能吃到味道正宗的壽司、拉麵、丼飯,還有檯面上不可明說的暗黑體驗,打扮艷麗、穿著清涼的年輕女性,說著一口流利的日語,笑容可掬的接待顧客。

更多新聞: 走進置物櫃!他訪日本居酒屋竟見異世界出入口 網驚呼:神秘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