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髮廊全套服務!台男體驗雙姝全身按摩 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
目前長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日前到當地髮廊體驗全套服務,有洗頭、洗腳及全身按摩等。(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台灣髮廊的洗頭服務顧名思義僅為客人洗頭,但在越南,當客人進到髮廊洗頭,卻可享受到更加多樣的全套服務,不只基本的洗頭,洗腳、修指甲、掏耳朵、小黃瓜敷臉及全身按摩等,都可以一次享受到。目前長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日前到髮廊體驗「越式洗頭」,其中兩位辣妹的全身按摩服務,更讓他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

更多新聞: 睽違4年返鄉!南韓女婿變裝突襲送媽媽驚喜 他熱淚盈眶感動全網

當天強尼一進到髮廊,便有辣妹店員開始洗腳服務,同時另一位店員在一旁替他修指甲,結束後,則是兩位店員分別進行,頭部及腿部的按摩,超強的按摩技術,更讓強尼一度忘記正在拍攝,相當地享受,頭部按摩結束後,則是小黃瓜敷臉及掏耳朵。

越南髮廊全套服務!台男體驗雙人全身按摩 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
強尼日前體驗的髮廊全套服務,價格為25萬越南盾(約新台幣333元),小費則為1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33元)。(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最後他來到洗頭間,接受洗頭及全身按摩服務,一位店員先是替強尼按摩雙腿,另一位則是跨坐到他背上按摩後背,接著更直接站到強尼身上,用全身的力道施展按摩技術,讓他高呼好爽,更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除此之外,強尼也補充,該店的全套服務價位為,25萬越南盾(約新台幣333元),小費則為1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33元),總花費為35萬越南盾(約新台幣467元)。


更多新聞: 她分享共享機車騎乘體驗 中網友自嘲:在中國安全帽被拿的一個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