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官威!公務員夫妻為贈品衛生紙 辱罵加油站員工:40萬能買你的命
中國遼寧省近日一對公務員夫妻檔,為了贈品衛生紙與加油站員工發生爭執,甚至出言恐嚇、羞辱對方,誇張行徑令民眾相當傻眼。(圖/翻攝「豆豆肥」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應當尊重每個認真地工作的人,中國近日一對公務員夫妻檔,疑似為了免費贈品衛生紙,與加油站員工發生爭執,身穿黃衣黃褲的女子,連環飆罵加油站員工,先是表明自己身分地位「你知道我賺多少錢、做什麼的」、「我老公勞動局的,你去報警阿」,氣勢凌人的她,還出言辱罵對方是乞丐、掃把星「渾身上下不值10元」、「我的錶40萬(約新台幣178萬元)能買你的命」,誇張行徑與言論,引來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又見豆腐渣!中國路面崩塌成黑洞 民眾「跌入化糞池」起身慘變泥娃娃

影片曝光後,黃衣女子與其丈夫黑衣男遭起底,女子是遼寧省蓋州市水利事務服務中的的退休人員,男子則是該市就業和社會保障事務中心的科長,兩人耍官威的行為,中國公安機關以罰款500元(約新台幣2200元)的行政處罰,該市紀檢委(中共對黨員進行紀律檢審查的單位)則「建議」免除男子子科長職位。

好大的官威!公務員夫妻為「贈品衛生紙」 辱罵加油站員工:撿破爛
黃衣女子手戴名錶,居然辱罵加油站員工「我的錶40萬(約新台幣178萬元)能買你的命」,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豆豆肥」抖音)

不過這樣的懲處,讓自家人也相當不滿意,紛紛痛批「罰款500,你在開玩笑吧」、「紀檢委根本不敢輕易抓,怕根拔蘿蔔似的,帶出的髒泥控制不住」、「黨的好幹部」、「公務員財產公開都做不到,因為都是不義之財,不敢公開」。

更多新聞: 撞擊瞬間曝!「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送命 網揭:車借的、安全帽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