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脊損傷友 王子.宇宙擔任公益大使

民視新聞/鄭筑勻、黃鈺淳 台北報導

藝人王子今天(12)出席脊髓損傷社福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呼籲民眾上傳照片,展現對脊損傷友的關懷與支持。為了感同身受身障者的生活,他還坐上輪椅,和亞帕運選手對打羽毛球,不過頻頻被殺球,也讓王子大嘆真的很不容易,十分佩服脊損傷友,不畏艱難的毅力。

更多新聞: 閃亮亮透膚襯衫「意外滑落」!招牌牙痛姿勢電暈3萬網:仙女下凡

運動王子邱勝翊坐在輪椅上,和亞帕運選手一來一往較勁羽毛球,不過比賽規則要求雙腳不落地,只見王子頻頻被殺球,大嘆實在不容易!有感脊椎損傷者年輕化,超過5成都在29歲以下,王子擔任基金會公益大使,呼籲民眾傳遞關心與鼓勵,看到身障者或挺進亞帕運,或上台歌唱、擔任廚師,不畏艱難培養一技之長,感動之餘,他也分享運動傷害的經歷,展現同理心。

更多新聞: 羅巧倫預告今晚《市井豪門》初登場!曬美照喊:李家千金要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