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才宣布退回試營運!新竹店又改「無限期停業」真實原因曝光
KID剛宣布完「野人火鍋」新竹分店退回試營運模式,今又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野人火鍋新竹店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近年也積極開發副業,創立火鍋店「野人火鍋」,不僅經營得有聲有色,也在北部、東部等地拓展多家分店,今年9月正式在新竹東區插旗,沒想到才開幕沒多久,就有消費者投訴店內「A5日本和牛背脊肉」竟是劣質邊角肉,對此,KID 10日也宣布新竹店「退回試營運模式」,不料今(12日)又宣布將「從今天起會先暫停營業」。

更多新聞: 林韋君穿比基尼秀「神級瑜珈」 完美體態「肋骨炸開」22萬粉看傻

「野人火鍋」新竹分店今(12日)稍早於臉書發出公告表示,針對近日發生的爭議感到抱歉,目前也正積極的調整腳步,針對店內發生的問題進行改善及修正。但經台北總店評估後,發現除了目前其他分店能去新竹替代支援及員工訓練的人力稍有不足,且在營業的同時,也較難有時間針對內部做確實的改善,所以為了能確實解決問題,決定新竹店「從今天起會先暫停營業,待內部都準備、調整完畢後再宣布重新試營運的日期。」,店家也對在這段時間已先訂好新竹店的客人感到抱歉,之後會主動聯絡,並提供相對應的補償方式,並期望透過此次的訓練,檢視體質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KID才宣布退回試營運!新竹店又改「無限期停業」真實原因曝光
野人火鍋新竹店今(12日)稍早於臉書發出公告表示「從今天起會先暫停營業」。(圖/翻攝自野人火鍋新竹店臉書)
事實上,事發當下KID在第1時間便發長文道歉,同時也宣布新竹店退回試營運模式,但有不少網友納悶其用意,狂酸根本是替出錯找藉口,對此,新竹分店給出解釋「新竹店將恢復試營運「不收服務費」的型態,並表示「我們也會認真負責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懇請能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爲您服務」。


更多新聞: KID曬兒子「2特徵」跟他根本一模一樣!網笑:孩子真的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