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帥爸合體!KID同框瘦子突喊「真的好累」:狂修圖才沒落差
KID(左)近日曬出和瘦子(右)的合照,無奈說:「要Po費洛蒙的照片真的很累」。(圖/翻攝「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KID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饒舌天團「頑童MJ116」團員瘦子擁有帥氣外表、低沉性感的嗓音,被外界封為「行走費洛蒙」,雖然今年已經晉升當人夫、人父,但魅力和人氣依舊不減。私下和瘦子交情不錯的男星KID,近日也曬出2人合照,更抱怨每次合照都很累,因為都要特別修2部分才能上傳,才不會落差太大。

更多新聞: KID曬兒子「2特徵」跟他根本一模一樣!網笑: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KID日前曬出和瘦子的合照,2人都以休閒穿搭入鏡,並擺出帥氣姿勢。KID坦言,每次要分享2人的合照都很累,「要先修顏色,對比重一點會顯瘦,再把腳修長一點才不會落差太大」,並幽默自嘲是「遊走睪固酮」。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很開心能見面,「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昨天費洛蒙親送最帥嬰兒用品來,搞得有點開心!」。

2大帥爸合體!KID同框瘦子突喊「真的好累」 狂修圖才沒落差
KID笑說,每次發照片前都要狂修圖,落差才不會太大。(圖/翻攝KID臉書)

兩位人夫同框的畫面吸引大批網友點讚,紛紛留言笑說「兩位爸爸都很帥啦」、「未來的親家?」、「帥得不要不要的」、「以後一起揹小寶寶」、「期待兩個爸爸同框揹嬰照」、「可以一起大聊新手爸爸經」、「帥炸!!(我說左邊),右邊爸爸要加油!(好啦!你也帥炸)」、「KID你的笑很貴嗎~笑一個嘛」、「瘦子真的超帥」。

2大帥爸合體!KID同框瘦子突喊「真的好累」 狂修圖才沒落差
KID今年2月和女友求婚時,瘦子不僅身穿西裝見證,事前還指導他怎麼求婚。(圖/翻攝「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事實上,KID今年2月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當天他還特別包下整個營地,並邀請男女雙方友人參與,其中瘦子也身穿西裝見證這浪漫的一刻。此外,KID和瘦子不僅交情不錯,2人也在相隔2個月後接連成為人夫,先是KID今年7月宣布老婆懷孕,瘦子9月也迎來寶貝女兒誕生,可說十分巧合。


更多新聞: KID曬寶寶清晰超音波照!他見「小野人」1動作樂歪:在對我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