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遭傳離開香港「移居日本」!首鬆口曝真相:需要自己的空間
鄭伊健傳出在日本砸百萬開設公司,準備移居到當地發展。(圖/翻攝鄭伊健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鄭伊健早期以《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紅遍大街小巷,招牌中長髮一度成為潮流,外型帥氣的他還被譽為「香港第五大王」。先前港媒報導,稱他和老婆蒙嘉慧已在日本置產,還在當地開了房地產公司,疑似打算移居日本。對此,鄭伊健也在受訪時談及此事,強調:「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更多新聞: 鄭伊健撿到「劉德華棄演角色」暴紅 三線小咖秒晉升天王巨星

綜合港媒報導,鄭伊健夫妻傳出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日本,他近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近期走在路上被認出時,都會被問「你不是在日本嗎?」但他其實一直都在香港,可能因為蒙嘉慧到日本求學緣故,才會讓大家誤會,無奈說:「原來不在網上就代表離開了」。不過鄭伊健也說,他需要自己的空間,不需要總是和大家報備行蹤,「在哪裡出現是可以選擇的,我選擇靜靜地做一件事情」。

鄭伊健遭傳離開香港「移居日本」!首鬆口曝真相:需要自己的空間
鄭伊健(左)目前在香港發展,愛妻蒙嘉慧(右)則在日本留學。(圖/翻攝自鄭伊健、蒙嘉慧臉書)

據悉,鄭伊健和蒙嘉慧結婚9年,後來愛妻到日本留學,鄭伊健也在今年3月來台拍攝懸疑劇,夫妻倆長期分隔2地,鄭伊健則會在行程空檔時飛到日本和老婆團聚。先前曾有港媒報導,指鄭伊健在海外擁有多棟豪宅,身價至少1.6億港幣(約5.7億新台幣),夫妻倆已砸百萬在日本開設房地產公司,目的是幫助港人在當地買房和升學;蒙嘉慧也為此苦練日語,還考取日語檢定,以便能和日本同事們交流。不過,如今鄭伊健也出面否認此事,也有港媒認為,他在香港持有4套房產,且父母都在香港,不太可能會離開香港發展。

更多新聞: 鄭伊健身價6億...傳移居日本 「變身房地產CEO」驚人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