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練深蹲「下身失蹤」?11秒影片吸千萬人朝聖…真相曝光網看傻
1名女網紅近日因健身影片引發關注。(圖/翻攝「_toupoouu1」TikTok)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現代審美改變,愈來愈多女性開始追求力量美,選擇上健身房鍛煉身體的肌肉。國外1名女網紅近日因「練深蹲」影片意外走紅,吸引超過1600萬人次觀看;原來她在鍛煉時穿了「裸色緊身褲」,讓大家誤以為是「下身失蹤」在練深蹲。不過影片也掀起兩派評價,有網友認為障眼法很有趣,但也有人認為不該穿膚色顏色的褲子,怒批她令人產生誤會;該網紅也用行動回應了酸民。

更多新聞: 健美女網紅Cos「最壯禰豆子」!網見肌肉炸裂驚喊:鬼王也要寫個慘

據《紐約時報》報導,健身女網紅「Toupou」經常在TikTok分享健身畫面,吸引超過1.6萬人追蹤。日前她曬出在健身房練深蹲11秒影片,畫面中她身穿黑色上衣,走向深蹲機並抓起槓鈴、穩定好身體後,就彎腰下蹲,最後再站起來。

女網紅練深蹲「下身失蹤」?11秒影片吸千萬人朝聖…真相曝光網看傻
網紅身穿膚色緊身褲,看上去宛如「下身失蹤」。(圖/翻攝「_toupoouu1」TikTok)

原本只是一般健身影片,但因她身穿和膚色十分相似的運動緊身褲,加上她深蹲的動作讓臀部曲線現形,導致網友誤以為她沒穿褲子深蹲,甚至有人還指責她「為什麼不穿褲子拍片?」目前該影片已有超過1.4萬人留言,有人認為這種誤會很有趣,「倒抽了一口氣,以為你沒穿褲」、「這顏色真神奇」。

女網紅練深蹲「下身失蹤」?11秒影片吸千萬人朝聖…真相曝光網看傻
網紅懶理酸民的批評,反而上傳更多身穿緊身褲的影片。(圖/翻攝「_toupoouu1」TikTok)

不過,留言區也出現許多不友善的留言,有網友認為她是故意令人誤會來製造話題,狠批「我到底看了什麼?拜託你換條褲子吧!」。面對外界褒貶不一的聲浪,「Toupou」並未急於幫自己澄清,反倒在TikTok上傳更多身穿膚色緊身褲的深蹲影片,更在影片標題寫下:「我喜歡裸色、棕色,你們必須習慣這件事」,用行動霸氣反擊酸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60歲大叔體重破百還有糖尿病 健身猛操1年驚變「肌肉龜仙人」